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鼎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鼎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3年,总部位于南京溧水开发区柘塘工业园,注册资金2000万元,占地40000万平方米,建立了高标准医疗器械生产车间。多年来,鼎瑞医疗专注于手术室、ICU设备研发设计、生产制造和售后服务,在医疗器械生产和质量控制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。从2013年开始,鼎瑞医疗推出自主品牌,目前形成了iORTM一体化手术室、无影灯、电动手术床、医用吊塔、ICU吊桥五个产品系列,并能为客户提供医用气体工程、医用洁净系统工程的设计、施工、安装及售后等服务。建立了符合ISO9001-2008、IS013485-2003的质量管理体系,积累了精良的制作工艺,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、技术队伍,产品均通过了CE认证及GB9706,1-2007、YY0505-2012等相关国标、行标的认证。

未来,鼎瑞医疗将专注于践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梦想,致力于打造优秀民族医疗器械品牌。

2、主要产业

手术台具有电气和电池检测系统

吊塔具有气体压力实时监测、显示和报警以及相关电压的监测和预警功能

无影灯具有阴影管理监测系统

二、南京鼎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鼎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15年,现有科协会员15人。虽然成立时间不长,南京鼎瑞科协在溧水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区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各项工作。


联系方式